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论一群西皮粉与她们西皮的日常

謝謝鳳梨酥⋯⋯😭

栗子的兔子:

为了饼干生日,临时赶出来的,明明懒得要命……


饼干:今天我生日!!!
饼干:今天我生日…
饼干:QAQ你们这样会失去一个可爱的饼干!!
希希:哦,生日快乐(我怎么看不到饼干)
栗子:哦,生日快乐(大概有点矮吧)
粽砸:哦,生日快乐(我什么都没说)
吉吉:哦,生日快乐(笑笑不说话)
晴晴:哦,生日快乐(什么队形)
云云:哦,生日快乐(我也不是很懂)
迷妈:哦,生日快乐(怎么了?)
爱企鹅的熊猫:有人过生日?谁啊
敲萌的企鹅:我好像记得那个妹子……
爱企鹅的熊猫:你记得?
敲萌的企鹅:上次去台湾,她送的凤梨酥挺好吃的……
饼干:……
艰儿:哈哈哈哈哈
撒比:哈哈哈哈哈
坑砸:哈哈哈哈哈
饼干:没事,哪怕记住凤梨酥,也算记住啊
66: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栗子: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希希: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蕾酱: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吉吉: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晴晴: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曦:感谢凤梨酥拯救矮个子的你@饼干
栗子:楼上说这句话莫名觉得火药味上来了
敲萌的企鹅:啊!那个曦我记得!
爱企鹅的熊猫:你又记得了
敲萌的企鹅:她高!
爱企鹅的熊猫:这群你还认识谁,来来来,你们都出来
栗子:孩怕,我来自遥远的大山深处,就见过照片……
爱企鹅的熊猫:你走吧
栗子: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希希:我是楼上那个人的家属
爱企鹅的熊猫:你也走吧……
希希: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曦:…我…我,我胆小
爱企鹅的熊猫:……好,你走吧
曦: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坑:我试图占过便宜,但我怂了……
爱企鹅的熊猫:……走走走
坑:好的爸爸,谢谢爸爸
敲萌的企鹅:我记得有个人,捏了我的腰,在生日会的时候……好像还摸了屁股
爱企鹅的熊猫:……
爱企鹅的熊猫:来来来,那个人你出来
栗子:帮我爱豆艾特@撒比
坑:就是她,我是证人!
撒比:懵逼……我是谁,我在哪,发生了什么事
爱企鹅的熊猫:坦白从宽,你说,哪只手摸的(友善的微笑)
撒比:那啥,我忘了……
敲萌的企鹅:你忘了?!我都记得你!你居然忘了!
坑砸:怎么说话呢!给我鹅道歉!
爱企鹅的熊猫:我的
坑砸:对不起爸爸,爸爸我错了,爸爸你看我跪的标准吗?
爱企鹅的熊猫:起来吧,那个人呢?走了?出来
撒比:我在,一直在,没敢走……
撒比:爸爸我错了!下回我安安静静合照不贪图眼前美色!
栗子:截图留念
鸢鸢:截图留念
坑砸:截图留念
艰儿:截图留念
饼干:@艰儿 你也伤害我!?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了!(暴风哭泣)
希希: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曦:饼干的反射弧,仿佛是假的
吉吉:她有反射弧?
鸢鸢:什么是反射弧?
爱企鹅的熊猫:一会谁把截图发给我
敲萌的企鹅:也顺带给我一份
栗子:!!!爱豆也要留证据吗!
敲萌的企鹅:我怕某人喝醋去
爱企鹅的熊猫:噢,那我不喝醋,下回再有这种事,我直接吃肉
希希:啥肉
爱企鹅的熊猫:鹅肉
鸢鸢:啪啪鼓掌
晴晴:啪啪鼓掌
蕾酱:啪啪鼓掌
云云:啪啪鼓掌
吉吉:啪啪鼓掌
栗子:突然喝彩(咦…不好意思)
希希:啪啪鼓掌(没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