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祝饼干生日快乐

你們看,他們都懟我🌚🌚🌚

莳希NgAugust:

论一群人如何开车的日常
1-饼干:你们说鹅怎么辣么好看吗
Lily :能不好看吗
栗子 :就是 我哥能不好看吗
希希 :就是就是 我栗的哥能不好看吗
饼干 :长怎么好看 就是为了根哥更好的扑倒
鸢鸢 : 你怎么那么污
Lily : 这怕是鹅第二天就下不了床了
栗&希 :咦
总结 :饼干开的头
2-论一群人秀恩爱的日常
云云 :我晴
晴姐 :我云
希希 :我栗
栗子 :希希~o(〃'▽'〃)o
粽子 :我饼
饼干 :我粽 我鸢 我Lily 我晴 我云 我坑 我艰儿
总结 :艰儿的饼干 不得了了哦
3-论一群人的日常
云云 :好久不见
蕾酱 :好久不见
吉吉 :好久不见
坑 :好久不见
鸟 :好久不见
66 :飞泰国 代购?????
哈米 :根八两人都好帅呀
希希 :我栗长得真好看
栗子 :( ˃᷄˶˶̫˶˂᷅ )~o(〃'▽'〃)o
粽子 :表情 表情 表情 发图 发图 发图
鸢鸢 :怼饼 开车
晴姐 :发车
饼干 :互怼 EXM?????司机????
Lily :围观互怼 做笔记 副驾驶????
艰儿 :饼干说的对
迷妈 :厉害了你们
曦姐 :你们还在真好
总结 :一群很有爱的一群人谢谢曦姐建群
4-论一群人正主发糖的日常
Lily :他们怎么还不结婚呢
希希 :就是就是 我根哥帅炸了 八月不要太好看
栗子 :我哥真好看
粽子 :两人都好好看
饼干 :八月这么好看的 根哥应该是把持不住
鸢鸢 : 呸 说谁把持不住呢 你说的好
Lily :这是要开车了
饼干 :污污
鸢鸢 :污污污
Lily :呜呜呜呜
总结 :没有最污只有更污
厉害你们
5-论一群人有人过生日的日常
Lily :饼干
希希 :饼干
栗子 :饼干
晴姐 :饼干
粽子 :饼干
鸢鸢 :饼干
饼干 :你们想累死我呀 好吧 你们点文吧
艰儿 :辛苦了我饼
总结 :饼干是劳模
最后祝劳模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2017-01-23 /  标签 : 饼干生日快乐 20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