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Tae x Tee》承諾 2.0 HE 單篇完結

診室➡️相認➡️不可描述➡️神的診室=上天了!
你讓我神以後怎麼好好上班?🙃

莳希NgAugust:

原版饼干@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虐向的


给饼干  打CALL  同意我不大意的接了一下


Tee 视角


我以为我不会有独自面对黑暗的时候   因为有Tae  

Tae   我爱他  疯狂的爱他  


在我们喝醉酒  发生了一切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

在我拒绝他后  他还是不顾一切的要追上我的脚步


在他一次一次占有中  让我知道我只能属于他的时候

可一切的一切都在Tae的检查报告中破灭了


他开始很晚回家  抽烟  喝酒  曾经说改好的一切都回来了

他以为我不知道  想分手是吗  ?独自面对黑暗是吗?


对不起  你不能如愿了 我把我的给你了 


 就像你的承诺你愿意给我你的一切   正好  我也愿意



Tae视角


我失去我的光  


我那么努力  那么幸运得到的-Tee    


我看见留下的字条  重点一个都没记住  就分手两个字闪闪亮 


我的检查报告给我带来我即将会失明的坏消息  我不能拖累别人  


当我自己都开始自暴自弃  开始自编自导自演分手的戏码   


分手这个结果算是唯一的好消息


当我以为我就要那么的活下去的时候  God 告诉我说有适合我的眼角膜  

然后我做了手术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阳光明媚的世界  真好



Tee视角


再次来到医院  我发烧了  不知道是不是手术留下来的后遗症  还好不是  


我很想他


他用我的眼睛  看着这世界  我也很高兴  


我用了很长的的时间来适应这一切的黑暗  还好我适应的不错


我在医院大厅等着帮我去拿药的Copter   我感觉有人在看着我  这种感觉真不好


再后来   他找到了我的公寓  我能感觉他的愤怒  


他问我为什么要这样  不需要我这样  宁可他这样  也不想看我这个样子


因为我爱你呀

他说我也爱你呀  可以把我照顾的很好  


又说我们结婚好不好


大概真的无解了  在他脱下我的衣服   亲吻着 缓缓的进入的时候   说着他很想我  说着那些让人羞红脸的话 


 说好的不要拖累他  这下又完了

嗯   好  



Tae视角


因为换了新的眼角膜  所以会按时来医院检查适应程度


我想知道捐赠者是谁  可是God 不告诉我  说是医院有规定  


 不管我问多少次  答案都是一样  


我想他  可Copter 说Tee他不想见我  分手就不要放不下   就算是这样  我也还是很想他


就在刚才  在医生办公室的门外  我听到了什么  眼角膜手术留下的后遗症 


 是在说我吗   不对  好像是在说捐赠者  Tee   什么  捐赠者是Tee   


我把门推开了  「God   你不好好解释一下吗」


屋里的人看到我都吓了一跳   他们不肯告诉我Tee 在哪里   在我做出过激行为之前  God 说出了一个地址


我曾想过  分手后  Tee生活过的很好  


我打开门  看着Tee 安安静静的坐在沙发上   那瘦下去的脸  锁骨也越加明显  瘦的让我心疼


我发现我的双手在颤抖   我大概是哭了   这是我第二次为Tee 哭  第一次是Tee终于答应我  愿意和我交往  我说至死不渝只爱你一个   我他妈简直是个混蛋  说要做出的承诺  简直他妈就是扯蛋 


大概他感觉到有人存在  


「Copter   你回来了是吗」 


   安静


「是谁」


我开口「对不起」 


 我看到他全身颤抖了一下  可心疼死我了


「是Tae呀  有事吗  」


「你的眼睛???」


「小问题而已 不要在意的  你还有事吧  那就请回吧」


我能有什么事  你就是我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事


「是小问题吗  可是God 不是这样说的」


就那么的愣愣的站在那里了   低着头  


我一个没忍住  上前搂着他的腰  手一用力 就把他带到自己怀里  终于再次把Tee 拥入怀里  这次不会再放手了


「Tee你知道我现在心情吗  很不好」


「对不起  」


「我们不分手了  好不好   」


「什么」


「我爱你 」


我吻上他的嘴唇   他没有推开我  我真的觉的攻的圆满了  接下来那是一阵的不可描述 


 等到次日  我真的通体舒畅    


「亲爱的  我们结婚好不好」


「哈??」

在Tee一阵愣愣的时候   我就讨到老婆了  人生赢家还有谁  还有谁

在我爱Tee 的问题上  我也是无解




Copter 视角


Tee 我和你说   不要那么惯着Tae 


「Tee   你看看你那脖子上满满都是什么呀」


「 什么呀  逗我是不是  要我怎么看」


「Tae  那个臭不要脸的 生活很和谐嘛」


「滚一边去」


「Tee  你们俩挺好的  挺好的」


「????」


「你说你爱折腾人  正好Tae爱折腾你  你们俩绝配呀」

看着Tee 那满脸洋溢的幸福的笑容   好兄弟要一直幸福下去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