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Tae x Tee》承諾 BE 單篇完結

我可能是個後媽

這篇完結了,算是很開放的結尾(笑)


---我是分隔線---


“Tae,我們分手吧。

  天天熬夜等門對身體不好,體質變差了好多,我決定不這麼做了,以後你回家記得帶鑰匙。

  今天在網上看見一篇文章,它寫:捲著身體睡覺的人是為了增加安全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我習慣這麼睡了。

  對了,以後不會再逼著你戒菸了,但還是少抽點吧,對身體不好。酒吧也少去,你不喜歡動手洗衣服,那些香水味蹭在上面會熏了整間屋子的,你肯定難受。

  P’我走了。”

  訊息發送完畢,Tee將手中的Iphone4放到桌上,那是屬於七年前的Tee的,不屬於現在的他。也該是時候換支手機了。

  拖著鵝黃色的行李箱,Tee頭也不回的走了。

  重節拍的音樂敲打的耳膜難受,可Tae卻早已習慣。混著冰塊的威士忌顏色很美,像極了琥珀色,在墮落的燈光下顯得有些神秘,這種感覺很難說清,可能根本只是自己醉了,或者病情惡化而已,才不是什麼神秘摸不透,不過是一口就能干掉的酒罷了。

  「他走了?」

  「嗯。」

  酒保送來了兩分鐘前點的威士忌,不含冰塊的。Tae同樣一口悶。

  「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是啊⋯⋯」反正沒人給自己等門了,喝個爛醉也無所謂了。指尖輕撫著杯緣,Tae的眼神已經染上醉色。

  「看你這沒出息的樣子,我就不懂你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傷人傷己,好玩嗎?」

  「P’Kim,你不懂⋯⋯」他不希望Tee的下半輩子都毀在自己身上。

  「對,就是不懂,但也不想懂。」看Tae這樣,Kimmon心裡也難受,最常陪Tae來喝酒的就是他,所以其實他比誰都懂。煩躁的抓亂一頭梳理好的髮型,Kimmon也乾了一杯馬丁尼。


  「你是不是傻!」God氣得將手裡的申請書和比對證明砸在Tee的腦門上,他真的很想打開這腦子裡到底裝了什麼!

  「都說愛情使人變傻,你就當我傻了吧。」他也知道自己傻,可總得割捨掉什麼,他才真的能說服自己放棄這段感情。Tee看著God,眼裡盡是乞求。

  他的Tae以為把診斷結果藏起來就能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了,可卻沒料到會被他發現。

  「要找一對適合的眼角膜也不是難事,只是需要時間!你沒必要犧牲自己!」被那眼神給震撼到,他從未見過Tee露出這樣的神情。從前的Tee是活潑愛鬧的,曾幾何時已經變成了這副模樣?

  「多久?一年?五年?還是十年?」

  面對Tee的逼問,God無法回答。

  「這刀,你來開吧!我只相信你。」

  等Tee走後,God無力的跌坐在椅上。他無法拉回一個為愛義無反顧的人。

  有了成功的配對,手術日程也安排的很快。對God來說,這只是個簡單的小手術,就像從一張貼紙裡撕起自己喜歡的圖,再貼到收藏冊裡一樣簡單。

  手術很成功,修復的也很好,現在已經能清晰的看見眼前的一切了。可Tae卻始終覺得不安,因為配對成功後他一直想向對方的親屬致謝,可對方卻一直推託,說是遺愛人間,無須如此,所以直到現在他仍然不知道是誰給了自己重生的機會。

  「走吧,Copter已經把車開到門口了。」Kimmon拿著整理好的住院用品,在走廊上等著。

  「那在麻煩你們轉交給對方了,謝謝。」Tae將親手寫的感謝函請護理站的值班護士後才轉身跟上Kimmon。


  「對不起,你沒事吧?!」

  醫院大廳人來人往,Tae一個閃躲不及就撞上了一個裝扮奇怪的盲人,確定對方只是單純嚇到後還特意的提醒了句小心才安心離開。


  「P’Tee!你怎麼站起來了!」不是說好了好好坐著等他的嗎?要是被撞傷了怎麼辦?剛辦完出院手續的Basㄧ回來就被站在人多處的Tee嚇到了。

  「沒事,我這不是好好的嗎?謝謝你啊。」Tee趕緊壓下剛才的難受,笑笑的說。要不是God讓Bas來幫自己,他真的會搞砸的。

  「這小事不用謝!倒是你,P’Tee,為什麼不讓我來替你配衣服再穿啊?淡粉色的襯衫配墨綠色的褲子多奇怪啊?現在還戴著墨鏡和口罩,恐怕God都認不出你了。」攙扶著Tee,安靜不了的Bas立刻開啟了話題。

  「無所謂啊,我總要自己穿衣服的,你又不是天天都能來給我搭。」什麼奇怪的裝扮都無所謂,反正自己再也看不見了,穿什麼不都一樣嗎?而且也多虧了這奇怪的裝扮,剛才Tae才沒認出自己。

  「那我給你每件衣物都做上記號吧!你記起來以後就知道自己拿什麼衣服了!」

  「那太感謝你了。」

  「都說了是小事啊P’!」


  「Tae,我愛你。」

  「我也愛你!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那要是我手斷了呢?你把手給我啊?哈哈哈!」

  「你腳斷了,我把腳給你;心臟病了,我也把心臟給你,若是眼瞎了,那你記得用我的眼睛替我多看看這個世界。」

  「喲!情話滿級啊!說好的穩重的森林王子呢?」

  「不是跟你這磨人妖精學的嗎?哈哈哈。」


  Tae,當初你說要把眼睛給我呢!可這情話我聽得很認真,誰守著都一樣,用我的眼睛多看看世界吧⋯⋯ 

 出了醫院,空氣好像好多了。


   「Tae,你想什麼呢?」Kimmon透過後照鏡看見了Tae一臉茫然的樣子。

  「啊?喔,沒什麼,有些累了,放放空而已。」

  剛才那個人很像Tee,高度和身形都很像,可他的Tee不是個瞎子,而且也重視衣著打扮,所以不可能是他的。

  只是Tee已經把手機還他了,他該去哪裡找人呢?還找的到嗎?

  Kimmon和Copter已經聊起了晚上要吃什麼餐廳來為Tae慶祝康復,可Tae的思緒卻已經飄的老遠。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