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沉井】Transaction-3(刑偵隊長X殺手)

  • 槍戰

  • OOC

如果喜歡,跪求評論,謝謝(比心)


傳送門:

【沉井】Transaction-1(刑偵隊長X殺手)

【沉井】Transaction-2(刑偵隊長X殺手)


---我是分隔線---


  一颗子弹朝韩沉射了过来,虽然没有直接中枪,但也划破了他的警服!韩沉眼神一凝,迅速的从子弹过来的方向找到攻击自己的人,是杨焕雨! 

 「杨焕雨盯上我了,其他人趁现在攻下苍冥!」韩沉迅速调整好状态,瞄准手掌,开枪!

  杨焕雨不是省油的灯,在韩沉举枪朝着他时,他就做好了躲避的准备!果不其然,子弹发射的同时,他立刻往左边一侧,躲过了!

  韩沉看见了他的准备动作,知道这一枪不会中,立刻又往右侧开了一枪!这次杨焕雨被打中了大腿,他的预判成功了!

  中枪的杨焕雨被迫跪下,但他也没有立刻投降,而是再次举枪,射向韩沉!

  疼痛感让杨焕雨的动作变慢,虽然被雨水影响,但韩沉还是顺利躲过子弹,并且朝着杨焕雨又补了一枪,直接放倒杨焕雨!

  确认杨焕雨倒下,韩沉立刻回报给后援:「杨焕雨倒下!」

  周小篆也立即回传最新消息:「老大,赵立峰已经投降,冷面需要支援!」

  「收到!白鸽立即收圈,一个都不能跑了!」

  「是!」

  脚踩在积满雨水的窟窿里,韩沉飞奔到青鸟的位置,即时进行支援。只见己方倒了好几个人,但是现场枪弹雨林,后援的医疗组根本没办法冒死向前急救!

  「猎鹰,火力集中在青鸟战场,全力削弱他们的战力!青鸟听令,尽全力掩护自己的队员,把伤害降到最低!」

  刚说完,韩沉就看见有人拔刀朝自己冲过来,虽然立即闪避,但脸上还是传来一阵剧痛!眼看对方还要再刺第二刀,韩沉利用手上的步枪挡下攻击,俐落地从腿上拔出一把锐利的小刀,反手就一刀刺进对方的肩胛骨!

  对方一阵惨叫,立即倒地不起,只能倒在肮脏的雨水里痛苦挣扎,毫无攻击能力。

  「老大!冷面中枪了!你的三点钟方向!」

  听见唠叨惊慌的声音,韩沉立刻朝三点钟方向跑去,果然看见冷面倒地的画面!

  一瞬间,白锦曦倒下的画面又再度出现在韩沉眼前,恐惧和愤怒占据他的全身!手握着还滴着血液的小刀,韩沉抛开沉重的步枪,大步向前,一脚重重的踹在卖方老大身上,趁他往前跌,举刀就要从背上刺进他的心脏! 

 「老大!」

 「住手!韩沉!不可以!」

  是周小篆和冷面带着沙哑的虚弱声音。

  听见自己的名字,韩沉才从愤怒中找回一点理智,举起的刀在半空中顿了一下,才又快速落下,刺进他的手臂。

  看见韩沉转移了攻击位置,周小篆和冷面狂跳的心才又吞了回去,就怕他执法过当,成了蓄意杀/人。

  此次行动经过缜密的布署,更是做过无数次的模拟行动,所以虽然天候条件差劲,他们还是在短短十五分钟之内将双方人马团团包围。

  「你们已经被警方包围,立刻缴械投降!」

  把场面控制交给二队队长,韩沉忍着伤口的疼痛,咬着牙在蓝牙里下令:「各队回报。」

  「青鸟五人中弹,请求支援!over.」说话的是冷面的副队。

  「虎鲨顺利包围,over.」

  「便衣没有发现可疑人物,over.」

  「猎鹰没有发现开枪的人,over.」

  听着所有分队的回报,韩沉立即做了判断,:「白鸽三人中弹,请求支援!医疗组尽快带伤员撤离!猎鹰两个人瞄准双方老大,防止他们逃跑,其他人继续找人。剩余队伍,指令不变!」

  这是事先沟通过的,刑侦二队队长在包围之后负责场面控制,让敌方的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这样有利韩沉在第一时间整理我方的人员情况,并下达指令。

  交易的两方人马都没有想到会暴露,一时之间慌了手脚,挣扎着对员警开枪。一场枪战下来,他们的人已经倒了将近一半,地上的雨水混着淡淡的红,腥味飘向空中又被无情地打落,如同他们此刻的状态,该死的落水狗。

  剩下的人眼看大势已去,只好丢下枪枝抱头蹲下,以示投降。

  「老大?」是周小篆。

  韩沉确认他们都没有攻击性了,才冷着脸将所有人的长相都看过一次。

  在白锦曦倒下的那一刻,韩沉眼角的余光看见了对方的脸。他右眼的眼角有一道划过太阳穴的疤痕,深刻的刀伤,缝合的技术很差劲,看起来就像是一条扭曲的蜈蚣。

  目标特征明显,韩沉以为很快就能将他从人群中揪出来,可当他看完每个人的脸时,答案却让他无法接受。

  那个人根本不在这次行动中。

  他没能为白锦曦报仇。

  「……没有他。」

  后勤离前线有段距离,所以周小篆无法亲自去将人逮出来,他以为这会是今天最大的遗憾,可韩沉的话却让他不敢相信。

  没有他?什么意思?他们要找的人根本没来吗?那今晚的行动跟失败有什么不同!

  都说他周小篆脾气好,可他现在只想把眼前的设备砸个稀巴烂!周小篆气得咬牙切齿,眼眶也红了,手里的滑鼠被捏得喀咯作响,仿佛下一秒就会粉碎。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韩沉和周小篆说的人是谁,一时气氛沉重,没人发出声音,就连呼吸声都下意识放的极轻。

  雨,似乎又大了些。

  唠叨看见周小篆的状态,第一次连话都不敢说了,深怕自己会一不小心说了不该说的话刺激到他,他会把自己当作目标,作了当他桌上那颗仙人掌的肥料。

  韩沉沉默了许久,才又开口:「二队队长,这里麻烦你了,躲起来开枪的人肯定有问题,我去搜搜看。」

  「没问题。」

  「白鸽和青鸟将所有人押回局里,虎鲨搜查轮船,猎鹰和后勤将赃物送回去,便衣清理现场,开始行动。」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