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接文狗真【根八】【撒比生贺】《袭·警》(中篇)

哀,這生賀拖到現在,也不知道是給誰過的了

可畢竟是給我西皮接的文,再難也得跪著填完( º﹃º )

然而西皮當初告訴我:我餅,你別又寫長了啊!

結果說好的上下兩篇又被我多塞了個中,簡直了

話嘮屬性難改,我旁邊哭去QAQ


---我是分隔線---

上篇傳送門

  小警察最近在煩惱一件事,那就是他那怕天不塌下來的老媽給他找了一門親事讓他去相親。說起這相親也沒什麼,可操辦這事的可是他老媽!在他棄而不捨的追問下,她才鬆口給他找的是個男的!

  就老媽的說法是「看你母胎單身二十四年,從沒見過你喜歡上哪個女孩子,所以你肯定是個彎的!」聽到這答案他差點沒背過一口氣!誰會一臉笑盈盈地說出這種話來?估計這世上除了他這奇杷老媽也沒誰了!

  拗不過自家的奇杷老媽,咱小警察表面上也只好答應了這次的相親,心裡卻暗自祈禱對方也和自己一樣排斥這件事了。


  根老大最近在煩惱一件事,那就是他那怕天不塌下來的老爹給他找了一門親事讓他去相親。說起這相親也沒什麼,可操辦這事的可是他老爹!

  就老爹的說法是「雖然你是個彎的,可放任你在外找些歪瓜劣棗,還不如你爹我親自替你挑一個好的!」聽到這答案他只能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說了自己早有喜歡的人後便直接拒絕了。

  可根老爹怎麼會信?一句「臭你個死小子!少在那邊給我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有喜歡的就帶回來給我瞧瞧!不然就閉上你的蠢嘴,乖乖給我相親去!」直接駁了回去。

  青、黑、白、紅四色在根老大的臉上輪過一次後,咱根老大只好嚥下一口氣,勉強答應了下來。沒辦法,他和親親小八月八字都還沒有一撇呢!怎麼可能帶回家見家長?所以這事肯定是躲不了了,只能心裡卻暗自祈禱對方也和自己一樣排斥這件事了。

  

  雖然要拒絕對方,可基本尊重還是要有的。八月特地請了一天假,穿著自己認為最好看的淺藍襯衫和牛仔褲前來赴約。他攪拌著眼前還冒著煙的熱咖啡,可腦子裡卻轉的飛快,幾乎快想出了第一百零一種拒絕方式,可沒有一種是他覺得適當的。

  時間過得很快,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但卻讓他感到非常滿意。看著對面依然空著的座位,八月終於鬆了一口氣。

  對方沒有來就代表對方和自己一樣都對這場相親很排斥吧?連出席都省了,肯定也和自己一樣是被逼迫的了。

  大口喝完那杯冷掉的咖啡,心情特別好。


  黑著一張臉,根老大恨不得直接翻桌走人。上星期因為老爹和隔壁區的老大泡茶聊天去了,所以輕鬆的翹掉了那場可笑的相親,可現在呢?老爹居然揪著他可憐的耳朵,整個人跩過來再次參加相親!想想他再怎麼說也是這個區的老大好嘛!地頭龍好嘛!這該有多丟人啊!

  不過這都還好,對方都遲了半小時了,居然還沒到!這不是給他們父子倆放鴿子嗎?!簡直膽大包天了啊!

  啪!的一聲,根老大感覺自己的一生快速的在眼前飛過,還混著幾顆星星閃的人眼疼又腦疼!

  「你還敢黑臉啊?要不是上次你給人放鴿子了,人家也不會這樣待你!」

  揉揉被打疼了的後腦勺,根老大一臉的不滿:「我們是誰啊?說出名字都得嚇壞一大票的人!他是個什麼鬼!居然敢這麼對我們?!折斷他一隻手臂都是輕的了!」

  「還媳婦呢……人都沒來!」

  看一眼那空蕩蕩的椅子,根爹氣的臉都歪了。

  

  看著頭低低的小三兒,根老大的臉是綠的。自從婚約取消後,根老大又回到了之前那逍遙日子,可這卻苦了他那幫小弟。這不?現在聚集了數十人,被塞的水泄不通的辦公室裡正為了未來警察夫人的事兒展開檢討大會。

  「說!為什麼其他兄弟都失敗了,唯獨你成功!」

  小三兒的表情鄧時黑了。難道任務成功也是被責罵的理由嗎?!尼瑪啊!

  即使內心被十萬隻草泥馬踏過,小三兒還是露出狗腿的賊笑,「我親愛的老大,依小的我來看……您的小警察夫人很有可能是個……」

  「是個……?」

  不只根老大好奇這個答案,就連在一旁站成一列的小弟們也忍不住上前靠近,想聽聽這個奇杷兄弟的分析結果。

  見大家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小三兒突然得瑟了,衝著每個人都挑了眉,笑的那叫一個欠!

  終於,根老大實在被他挑的火了,眼明手快的捏住了那兩道自以為靈活的粗眉,惡狠狠地拔下了不少毛!

  「啊!--」

  眾兄弟一見他那跪地哀號的樣子,笑得東倒西歪,還有的氣都笑岔了,頻頻咳嗽。沒辦法,誰讓這小三兒平時就長的一副欠樣,現在慘遭毒手的蠢樣讓看的人那叫一個爽快!

  「老大!」

  「誰讓你賣關子了!還不快說?!」

  「吃貨!夫人肯定是個吃貨呀!大哥!」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