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有人需要男朋友吗?两块钱一斤,不能再低了

我出兩千元,能不能多送一個🌝

栗子的兔子:





我叫ngern,我最近忽然发觉,我男朋友的脑子怕是坏掉了


就说说平时吧,他总是闲着没事在我旁边略微大声地叫我,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没事,然后就在那哈哈大笑


“ngern!”


“有事?”


“没事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跟上面的对话差不多,你们说,我男朋友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再说说做饭吧,有天他突然跟我说他来做饭,我当时心就咯噔一下子,但我也不能损他的面子不是,我善良地把厨房让开等待某人的成果


直到某人端着一盘碳出来......


“不吃你就是不爱我!”


于是我硬着头皮吃了两块,他问我好不好吃,我哪敢说不好吃啊,我拿出神一般的演技硬是把一块碳吃过了猪颈肉一般的美味


“好吃!肉质特别好!外焦里嫩!”


然后他又不开心了


“你骗我!明明我做的是炸蘑菇!”


“......”


这就很尴尬了不是......



他以前不是这样的,真的!我用我人格发誓!


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很安静的,也是偶然的机会我跟他分到了一个组,导演还让我们演一对吵架的情侣......


你们知道他抱起来什么手感吗?不知道吧?我知道,略略略,嫉妒死你们


那个时候他抱着胳膊坐在一边嘟着嘴赌气的样子我现在都记得,特别可爱


演戏嘛,我就得试着让自己进入角色呗,因为本来就觉得他挺好玩的,所以也很快适应了此刻的角色,于是我就一把把他拉过来顺势抱到怀里


“虽然你生气的样子是挺可爱,但你还是不生气的时候更可爱”


后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说他当时就被我的这句话撩了


哥机智吗?



但不得不说,在一起之后他完全没有了以前的安静,大半夜把我摇醒哭兮兮地说我过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他梦见我把他的零食吃了


还动不动就撩我,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还有更过分的,他最近越来越放肆了,以前恨不得天天穿长袖,现在呢,动不动就露肌肉,我在旁边的时候还敢脱衣服了?!你们说他是不是过分?


这种男朋友有人要吗?


一二三,没人要啊


那我继续收着了啊

2017-09-07 /  标签 : 根八augustngern 45 6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