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粽子生賀-《咫尺》之三

故事終於寫完了啊!

不過短時間內會再補個番外上來

把一些該交代了交代了

把一些時事也寫上來(*´艸`*)

總之就是這樣!

哀,憋了幾天的之三終於阿( º﹃º )

對了,內文透漏了一些小細節

仔細看的話就能把很多事給兜起來啦~


---我是分隔線---


  昨晚和White跟Pineare報告了結果後,White差點沒一掌拍死他!因為他竟然傻愣愣地錯過了和對方攀談的機會,從頭到尾只回覆了他的打招呼而已!要不是因為承諾了今天一定坦白自己的心思,恐怕不是被狠狠罰了一百個交互蹲跳那麼簡單了。

  可為什麼要逼著他告白呢?據White的說法是:那慫人要是拖得越久就越是慫!不如趁著現在建立了信心,趕緊將對方攻下!

  按照White給他弄到的課表,他一到放學時見就立刻直奔體院外等著那個佔據自己心思的人。巡視著每個從學院裡走出來的同學,他緊張的摳著手指甲,因為告白這事他從來沒做過,就算White和Pineare都說了會秘密幫助他,可他在不知道的情況下感覺很不安啊!

  不知道他們會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方式支援他,所以他也就不管了,以自己的方式和節奏進行這生平第一次的告白行動。

  樓梯口突然出現吵鬧聲,直覺那就是親衛隊的聲音。緊盯著那處,不過短短幾秒時間,果然出現了意料中的人群。

  深吸兩口氣,告訴自己不該緊張可卻又緊張得要死的Ngern才小步向前。

  越是靠近人群他就收到越多的驚艷眼神,經歷了一整天被這些眼神洗禮的他已經逐漸習慣了。最後他定步在August面前,看著對方疑惑的表情緊張的說:「我……我有話想單獨跟你說。」

  看著兩位大帥哥站在一起,親衛隊們自覺地閉上嘴巴欣賞這難得的養眼畫面。

  August思索了一會,立即了然的笑笑,點頭答應,也順手請大家先回家,讓他們有單獨的空間。

  嘆息聲此起彼落,除了感覺可惜之外她們也沒說什麼,畢竟她們是打著乖巧的旗號追隨王子的,王子的話必須服從!

  另一邊,躲在矮叢中負責監視的Pineare正透過手機和White報告進度:「不賴啊!還懂得欲擒賊先擒王啊!讓August開口把人支開這點我給滿分!……對對對,現在剩下August、Ngern和目標人了!待會你就……」正要開始下達指令,Pineare忽然被從籃球場方向飛過來的籃球砸的正著!「唉唷!誰啊!」揉揉疼痛的腦門,她怒視著籃球場,可卻沒有人敢跑出來撿球。

  算了。Pineare搖搖頭不打算再計較。恢復原本的姿勢,她繼續說:「待會你就……」可沒一會她就發現不對勁了,她的手機呢?去哪了?!慌慌張張地撥開草叢,好在沒有飛遠,大概是剛才被自己扔出去的。

  試了試打開手機螢幕,可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完了,手機報銷了!這下她還怎麼報告進度啊!懊惱地看著遠處的Ngern,Pineare感覺自己頭痛欲裂。

  White瞪著突然斷訊的通話訊息,他很快回撥,可卻頻頻失敗。他所在的位置離Ngern有點距離,根本看不到他們的狀況,所以才事先安排了Pineare的監視,可現在監視器壞了,他等於只能按照感覺來走了,希望他們兄弟倆的默契足夠好。


  人群漸散,August最後和馬尾妹說了幾句後她就離開了,剩下他們站在原地。

  有趣的看著Ngern,August開口問:「你想說什麼?」

  Ngern緊張地縮著肩膀,什麼帥氣的外表都成了虛無,因為站在這個閃耀著光芒的人面前,他覺得自己是那麼卑微,就像潮濕的角落裡的小蘑菇,沒有人會去注意,只能仰賴微微的幾縷光線生長著。

  突然之間暴露在太陽面前,他有種快要被烤焦的感覺。離光源越近,背面的陰影就越大。

  「我……」

  「我聽著呢。」

  進入通訊群組後開啟語音系統,White擔起了隊長任務開始下達命令:「各位兄弟注意,目標物已靠近,待我命令,十秒後攻擊!」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發射!」放開了手讓武器升空,White只能祈禱這次的突襲能夠生效。

  「我……」

  Ngern還什麼都說不出來,就在他考慮放棄的同時,周遭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順著大家的視線方向往上看,竟是一大片的氣球海!它們不斷地從各個學院的走廊裡冒出來直飛天際,其中幾顆特別大的粉色上寫著各種告白情話,搭上小顆的粉藍和粉紫看起來特別夢幻。

  這……難道是White和Pineare?!他立即反應過來,原來他們說的支援就是這個!真的很美阿……

  「好啊。」

  聽見August的聲音,Ngern這才回過神來,他都忘了他正在告白了。不過……他說的「好啊」是什麼意思?看著August笑笑地望著那些逐漸飄散的氣球,Ngern不解。

  看著眼前呆愣的臉,August無奈的笑了。他怎麼就攤上這傻大個兒?

  單手環上Ngern的脖子,August用力一攬,然後快速的在那張帥氣的臉上親了一下,「我說,好啊。」


  這麼高調的告白很快就被放上學校的論壇上,校草先生本就人氣滿滿,人長得好不說,個性那也是人人皆知的親切幽默,而蘑菇先生那更是被傳得沸沸揚揚了,舞會上的照片在更早之前就被放上討論版上,粉絲群也是快速地累積了,加上他個性溫潤,告白的影片曝光後更是人氣水漲船高了。長相帥氣、個性溫和又懂得浪漫的男人上那兒找?

  從此校草親衛隊轉成了CP守護隊,天天搖旗喊口號,誓死壯大群體。

  

  鳶鳶:(傳來一個視頻)

  餅乾:阿阿阿阿阿!NA同框啊!我鳶阿!

  肉粽:阿阿阿阿阿!NA同框啊!我鳶阿!

  Lily:阿阿阿阿阿!NA同框啊!我鳶阿!

  鳶鳶:不就是同框嗎?你們沒見過啊?(挖鼻.jpg)

  餅乾:(你是不是覺得你萌萌的.jpg)說的好像你一點都不激動似的,看那畫面晃的!

  肉粽:讓我一個人靜靜(青蛙雷射眼.jpg)

  Lily:妳靜什麼靜!身為告白前最後一個跟大人說話的人!身為跟大人是同班同學的人!(你看見了這個酒瓶嗎.jpg)(啪.jpg)

  餅乾:肥粽妳就說吧,到底當時大人跟妳說了什麼!

  肉粽:什麼肥粽!(你是不是覺得你萌萌的.jpg)他就說了讓我先避避,他男朋友要來了……

  鳶鳶:……

  Lily:……

  餅乾:……

  肉粽:……

  Lily:阿阿阿!NA大旗搖起來啊!表貝們!

---我是驚喜的分隔線---

我跟你們港阿

番外有兩篇來著

喔呵呵呵呵

评论(3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