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粽子生賀-《咫尺》之一

總感覺自己已經回不到單篇完結的狀態了呢

今年的第一篇生賀!

慶祝我粽在這考試中度過了生日啊!(?)

雖然昨晚正主發了一大包黃金狗糧

可答應的欽點賀文還是顫抖著手在此奉上!

希望能符合你心目中的那個故事!(*´艸`*)

故事續篇會盡快接上

估計還會有番外

敬請期待!

最後祝我粽生日快樂!(比心)*ଘ(੭*ˊᵕˋ)੭*

我沒忘了我根的生賀 請大家放心

感覺最近自己突然勤奮高產


---灑花慶賀的分隔線---


還要多遠 我才能與你近在咫尺 請告訴我

還要多遠 你才能愛我

有何方法才能讓你關注我 請告訴我

請告訴我知道 最終依舊有意義

 

  August隨興地坐在高腳椅上,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唱著Getsunova的當紅歌曲-《多遠才算近在咫尺》,閉著眼、帶著苦楚的表情全身心的投入在歌曲當中,連帶著也感染了台下的觀眾。

  校際歌唱大賽自然是每個學生都參與的,尤其是校草報了名的比賽,可看性更是大大的增加了。

  台下的親衛隊個個高舉著應援掛幅,硬是把比賽當成了演唱會來看待,可說是演唱會其實也不為過,身為A大的學生哪會不知道自家校草有一副天生的好歌喉?去年比賽的視頻可是一星期內就有了破萬的點閱率,至今也仍然高掛在排行榜上!

  站在親衛隊的後面,一個皮膚比古銅色稍深的男生正無聲的張著嘴和台上的人一起唱著那令人心碎的歌詞,臉上盡是痛苦的神色,好險他戴著一副圓形的大鏡框遮去了他半張臉,旁人不容易看清楚他的表情和心思。

  最後的結果公布讓每個人都很緊張,可毫無差錯的,冠軍仍然和去年一樣。他領獎時歡呼聲幾乎快要衝破了活動中心的天花板,尤其在他對著台下的粉絲們笑的時候。陽光帥氣又親和力十足的笑容沒有人能抵擋得住。

  「Ngern,你剛才跑哪裡去了?不是說好了一起看比賽嗎?」好不容易在人群中找到自己的好友,White拍了一下Ngern的肩膀,一臉疑惑。

  原來那個戴著大眼鏡的男生叫Ngern。

  Ngern很快收拾了情緒,呆愣愣地推了推鼻樑上的厚重鏡框,說著準備已久的謊言:「就是被親衛隊擠進去了。」

  對不起,請原諒他說謊了。不擅長說謊的人在心裡和自己的好友道了歉。

  不過這個理由很充分,誰都知道那個由數量相當可觀的女性組織的親衛隊有多可怕。安慰形式的拍拍好友的肩膀,表示同情。

  歌唱比賽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恢復了原本的大學生活,該考的試仍然要考,想翹的課也一堂不漏,而Ngern也和往常沒有什麼不同,一樣一有空閒就往圖書館跑,搞的White一直以為他勤奮向學。

  其實並不是,他只是去借August曾經借過的書,然後在借書人欄位上簽上自己的名字,因為看著兩人的名字併排在一起他就相當滿足了。

  是的,沒錯。他喜歡August。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他已經不清楚了,至少他察覺時自己已經盯著那個總是被人群包圍住的背影很久了。

  喜歡一個人很好,就算對方是男人,在這個還算開放的國家也算不了的大事,可喜歡一個和自己天差地遠的人那就慘了。

  自己一個粗人怎麼能配得上那個處處受歡迎的人?光是隨便一個親衛隊的女孩兒都要比上自己強上好幾百倍,就算不提配不配的問題,能不能被對方注意到也是個未知數。

  隔著圖書館的窗,Ngern對著樓下被一群女生包圍的August嘆氣。什麼時候他的愛才能走到盡頭呢?

  停下筆,隨意翻開的書本上有一張紙,上頭是他無意間畫上的,那個人的背影。

  那張紙本來是下堂課要用來抄寫筆記的,看來又要跟White借了,他肯定又要生氣,這都第幾次了。

  

  White發現了一件大事,讓他又驚又喜的事!那就是-那個從小就單身到現在,號稱母胎單身二十年的竹馬!那個頂著蘑菇頭、臉上掛著兩個大甜甜圈的竹馬!居然有喜歡的人了阿喂!

  他為什麼會發現呢?這都要歸功於自己這雙火眼金睛和敏銳無比的第六感。雖然他是個哪裡有好玩的就往那兒去的人,可自己這竹馬都多久沒和自己玩了!他知道他這竹馬天生喜靜,不跟著他四處跑是正常的,可這一下課就搞失蹤絕對有大大的問題!

  偷偷的尾隨著Ngern,到底這個人最近都在忙什麼他非得弄清楚不可!

  躡手躡腳地跟著,時時刻刻注意Ngern的動向,一有不對勁就往一旁的樹或柱子後面躲,甚至一把抓了路人擋在自己的面前充當臨時的人肉盾牌!一路走來White感覺這樣也挺有趣的,簡直像在拍警匪片。

  跟到了涼亭,看Ngern沒打算再繼續往前走,White也趕緊找了個矮樹叢躲了起來。只看著Ngern抱著下一堂課的英文書直挺挺地坐在那看著某處。好奇地順著他的視線看了過去,只見校草正被一群狼女包圍著,臉上滿是陽光的笑容。

  說來他也是佩服這個校草的,雖然受女生青睞是挺不錯的,可這一兩年來天天被一群狼女包圍那可就不是說笑的了,而面對這些人,居然也沒聽誰說過他曾惡臉相向誰,簡直是完美的好好先生。

  和這樣的人同一個學校,別說單身兩年了,單身四年他都是服的。

  第一次跟蹤就在上課鐘聲響起後宣告失敗。

  第二次的跟蹤就在英文課結束後開始了,你瞧!Ngern又一溜煙的跑走了!要不是自己跟他同桌,他還真沒發現這小子居然跑的那麼快呢!

  一路上給迎面而來想和自己打招呼的人打了手勢,他可不希望他這個警察被目標匪徒給發現了,他還打算來個人贓俱獲呢!

  這次跟蹤到了體育學院的二樓走廊,正當他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Ngern要跑到體院來時,眼前突如其來的暴動差點沒嚇死他!

  校草剛從班級裡走出來,本來還只有幾隻貓的走廊一下子被一群狼女佔領,看這陣仗簡直是綁架自由呢!活了這二十多年,他這總算明白了原來長的好也是種罪阿。

  收回心神,他趕緊又將注意力放回Ngern身上,深怕把他給看丟了!

  還以為他和自己一樣也為眼前的狀況震驚時,校草旁邊一個綁了馬尾的可愛女生竟突然拌了腳,狠狠的往前撲倒在地!號稱陽光暖男的校草先生自然是上前一把將她扶起,順便又引發了一陣羨慕又帶著忌妒的尖叫聲。

  這一切看起來很正常的畫面貌似沒有什麼,可火眼金睛如他,居然在Ngern的表情中發現了一閃而過的驚慌和醋意!當然,那稍稍往前一頓的肢體語言也沒有逃過他那雙眼睛,那分明是想往前卻又不敢冒然前進的的表現!

  難不成每次下課都遇到校草並不是巧合,而是Ngern有意為之?!因為有校草在就代表了親衛隊也一定在!而且Ngern還時時刻刻的注意著……難道!

  這前前後後一統整之後,他終於明白了事實的真相!他那母胎單身了二十年的竹馬居然喜歡上了校草的親衛隊女孩!

    

评论(3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