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沉井】Transaction-6(刑偵隊長X殺手)

  • 情敵出沒

  • OOC

如果喜歡,跪求評論,謝謝(比心)


傳送門:

【沉井】Transaction-1(刑偵隊長X殺手)

【沉井】Transaction-2(刑偵隊長X殺手)

【沉井】Transaction-3(刑偵隊長X殺手)

【沉井】Transaction-4(刑偵隊長X殺手)

【沉井】Transaction-5(刑偵隊長X殺手)


---我是分隔線---


  等门一关上,墨菲立刻抛下蚀骨鞭,撑住井然快要倒下的身躯,「井然?井然!」连喊两声,看井然紧闭的双眼没有一点要睁眼的迹象,墨菲咒骂了一声,当机立断将井然抱进自己的休息室里,让他趴在自己的床上,然后从枕头下抽出一把小刀,用它将衣服全部割开,小心翼翼的将伤口处完全坦露出来。

  看见伤痕,墨菲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要是他刚才再多收一点力,那也不至于像现在一样,连一块完整的皮肤也看不到!

  墨菲精通医术,等他将井然的伤口做完缝合处理后,窗外的天色已经深了。

  井然现在的状况不适合移动,所以墨菲一电通话让M先走后,就调整了空调的温度,确保井然不会着凉后,才放心走进浴室里给自己简单的冲了个澡。

  墨菲冲澡的时间短短不过十分钟,湿漉漉的头发只是用条毛巾随意地擦了擦,在下身围了一条浴巾便走出浴室。

  他第一时间先检查了井然的状态,确定他还跟自己洗澡前看到的一样,心里也不知道该担心还是该放心。担心他多久会醒,放心他暂时感觉不到疼痛。

  等麻药退了,已经入夜。疼痛感慢慢侵蚀井然的神经,强迫他从昏迷中苏醒,全身又热又痛,极为难受,而且他眼前模模糊糊的,几乎什么都看不清,连自己现在身在何处都不知道。这种感觉让井然很没有安全感,二十多年的训练让他下意识想要离开这样危险的环境。

  他的动静惊醒了一直躺在他身边的墨菲,一感觉到井然醒了,他立刻起身开灯,「醒了?」声音还带着一点刚睡醒的沙哑声,相当性感。

  听见是墨菲的声音,井然的戒心一下子就放下了,「水……」

  墨菲赶紧从早就准备好的保温瓶里倒了一杯温水,还贴心地往里面插了一支吸管, 「吃点粥吧?」

  喝了几口水,喉咙的干涩感得到缓解,井然才放开吸管,轻声说:「不饿。」

  墨菲不同意,「那你这样怎么吃药?」

  井然没有正面回答,「我挨完五鞭了吗?」

  「三鞭。」

  「那……」

  眼看井然想起身,墨菲立刻压住他的肩膀阻止道:「剩下的两鞭我是不会再打的,但是我给你一个将功赎罪的机会,把邢衍抓回来。」

  果然还是墨菲了解井然,井然听了这些话,也不再逞强。

  说到邢衍,让他想起那个警察在抓获犯人后还在巡视他们的模样,再连结到邢衍就是在苍冥枪杀了一名警察才露出马脚的,井然有了一个大胆的假设,「墨菲,我怀疑……」

  在床边席地而坐的墨菲在听见井然叫他的名字后就皱起眉头,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你叫我什么?」

  井然愣了愣,才改口:「邵芃橙。」

  听见自己的本名,邵芃橙才满意地笑了笑,「说过了,没有人的时候就叫我的名字。」把脸趴到床缘,他直视着井然的清澈的眼睛,继续说:「我们从小一起训练、一起长大,我希望你把我当成邵芃橙,而不是冷血无情的墨菲。」

  井然没有回避他的眼神,反而看了许久,久到邵芃橙以为能在那双眼睛里找到自己想要的感情时,他却敛下眼神,看着邵芃橙下巴下的黑色被单,「芃橙,我们是兄弟。」

  井然的语气极轻,轻到邵芃橙几乎快要听不见,他多希望他自己没有听见。

  邵芃橙温柔的笑容渐渐地消失在井然的眼里,让他的胸口也带着些微的痛。邵芃橙对他来说,就像亲兄弟一样亲密,他不想伤他。

  他小时候和现在一样,不爱说话,也不擅长解释,所以经常被误会,成为孤儿院里经常被挨打的那个。是邵芃橙和他的父亲邵俭的出现,他的生活才有了变化。

  虽然被领养后,他被当成杀人机器一样训练,但是他却一点都不为此难过,因为他知道,只有成为真正的强者,才不会再被欺负。

  他和邵芃橙是一起受训的,从小一起吃苦克难,这种比亲人还要深刻的羁绊是无法被轻易替代的,他可以用生命去保护邵芃橙,但是把邵芃橙当成爱人?这点他怎么都做不到。

  他不想伤害邵芃橙,但一旦涉及爱情,似乎就无法避免了。

  不想强迫井然,邵芃橙忍下心里的窒息感,慢慢的勾起嘴角,主动把话题带开,「刚才你想说什么?」

  感激邵芃橙的体贴,井然当作刚才的小插曲不存在,继续上一个话题,「我怀疑警方也在追邢衍。」

  「警方?」

  这个猜测成功勾起邵芃橙的兴趣。

  没想到连警方都盯上邢衍了,虽然会增加井然追杀他的难度,但多方的压力也会让邢衍露出更多破绽!他就不信,这个盗走墨菲斯托内部机密的走狗能继续逍遥!

  「枪杀刑警。」

  井然说的简略,但邵芃橙却听明白了,「或许,你可以利用警方的力量?」

  利用?正好,他对那个小警察也挺感兴趣的。

  看出井然同意了,邵芃橙起身把闷烧罐里的白粥倒进碗里,端到井然面前,「吃点,待会吃药。」

  可井然身体难受,根本毫无胃口。

  「你不吃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看邵芃橙笑盈盈的样子,井然忽然理解他说的不客气是什么,僵硬着答应下来。

  把白粥和药片一并喂了,邵芃橙转身背向井然,收拾着那些餐具,淡淡地说了一句「别再逼我打你」就拿着餐具走出了休息室。

  井然明白,组织里一直有人对他不满,觉得墨菲偏袒他,所以为了杜绝这个传言,邵芃橙才会藉由今天这个机会在小手下面前惩罚他。虽然受伤的是他,但他不用想也知道,整个过程中最难受的其实是邵芃橙。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