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沉井】Transaction-2(刑偵隊長X殺手)

  • 過度章

  • 井然出現了

  • OOC

如果喜歡,跪求評論,謝謝(比心)

傳送門:

【沉井】Transaction-1(刑偵隊長X殺手)


---我是分隔線---


  接近交易时间,所有人的紧张情绪随着逐渐加大的雨势被推到最高峰。

  员警被枪杀是大事,经过两天的精密布署和市局的鼎力相助,这次的围剿行动在装备上有很大的提升,即便是后援和最外围的便衣也都穿着防弹背心,枪枝上全都换成最新型的,射程更远,机动性更强。

  韩沉和冷面的攻击性最强,所以各带一支分队蹲守在目标位置的两侧,分别为白鸽和青鸟,等时机一到,便能立刻包抄和随时助援。

  「老大,青鸟就定位,over.」

  韩沉的蓝牙里传来冷面低沉的声音。

  「队长,二队便衣没有发现可疑人物,over.」

  「老大,后援一切顺利,over.」

  「队长,虎鲨发现一艘轮船正在靠近,over.」

  「队长,猎鹰已就狙击位置,over .」

  跟在冷面之后,各小队都陆续传来消息。

  「很好,离交易时间只剩下十分钟,三号方向有渡轮靠近,所有人都给我把神经拉紧了,」紧盯着距离自己仅仅三十公尺远,几乎隐藏在夜色中的黑色小型轮船,韩沉的双眼变得锐利,「……谁敢出差错,我就送你亲自去和白锦曦道歉。」

  韩沉带着杀意的冰冷嗓音透过蓝牙传进每个队员的耳里,让人不禁打颤,「是!队长!」

  「等他们交易完,我要人赃并获。」

  

  十分钟过去,正好到了线报里说的十二点整。长时间的大雨已经在石砖地上积了好几个小水漥,夜里的寒风裹着冰冷的雨打在韩沉的脸上,没有浇熄他内心的怒火,反倒让他更加冷静。

  「老大,青鸟九点钟方向的货柜里走出一个人。」

  韩沉立刻朝冷面说的方向望去,借着步枪的夜视镜功能,韩沉很快就发现目标,「盯着,是苍冥接头的人。」

  果然,穿着两截式尼龙雨衣的人最后停在三号出海口,夹板一放下,轮船里便有人出来确认环境安全,然后开始和对方对话。

  大概是确认了身分,双方各自联络了人马,货柜和轮船里陆续有人走出来。

  苍冥的人马将近二十人,胖到走路都艰辛的老大赵立峰正迈着他的小短腿走在队伍的正中间。韩沉早在第一次看到他时就忍不住怀疑,这种身材到底是怎么当上黑道老大的?

  赵立峰让一个身材高大壮硕的男人替他撑伞,是杨焕雨。杨焕雨手里还提着一个大手提箱,应该是货款。赵立峰和杨焕雨的前后有四名配着疑似步枪的保镳,警觉性极高,一直在四处张望。剩下的手下肯定也在腰间配了枪或刀,只是没有拿在手上罢了。

  卖家身分不明,但从推出来的箱子数量来看,少说也有上百支,绝对是一只大老鼠。

  卖方老大在货物都推出船舱后,也撑了把伞着陆了。他身材比赵立峰好太多了,甚至比杨焕雨还要高上许多,身边完全没有保镳跟着,所有人力都花在运货上面,看起来很有自信。

  他撑着伞独自走到赵立峰面前,只见赵立峰立刻迎上去和他对话,不时哈腰道谢或道歉,这个韩沉听不到,没办法做出判断,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对方在道上的地位肯定比苍冥高。

  正当韩沉以为他们对话完之后就会开始清点枪枝和货款时,情势突然有了转变。卖方老大不知道说了什么触怒赵立峰的话,赵立峰一改刚才谦卑的态度,情绪激动地指着对方大吼,四名保镳也机警地将手里的步枪指向目标,以利随时开枪。

  「老大?」

  「继续盯着,再等等。」

  「是。」

  发现发生冲突,卖方老大附近的手下全都放下工作,迅速拔起手枪,一致对准赵立峰的手下,场面的紧张气氛一下子提到最高点。倒是他老大本人还是维持着原本的站姿,仿佛一点事也没有,挥挥手让自己人放下手上的枪。

  他的行为让所有人都以为避开了一次枪战,但却有两枚无声的子弹接连发射到赵立峰的脚边,吓得他立刻退了两步。两方人马都以为有人开了枪,全都掏出大大小小的枪枝对着敌人开枪,一时之间枪声四起,不少人倒地不起,场面十分混乱。

  「猎鹰寻找刚才开枪的人,发现目标立即废掉他的行动!二队便衣,严防有人逃离,发现可疑人士,一律逮捕归案!其他人,开始行动!」在枪战爆发的同时,韩沉脸色一沉,随之下令。

  除了交易现场的人,还有人躲在其他地方!

  接到命令,所有人都开始动作。白鸽和青鸟两支分队立刻进行包抄,负责海上行动的虎鲨除了包围轮船之外,还打开了照明灯,将场面照的通亮,以便同仁动作。

  交易的双方人马都被突然出现的警方吓了一跳,也不管刚才是不是对方想伤自己,此时他们有共通的敌人,他们是盟友!

  早就瞄准好目标的狙击手率先放倒了几个人,冲上前的白鸽和青鸟也不遗余力,誓死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韩沉不管打在脸上的冰冷雨水有多痛,「啊!」的一声怒吼,冲进战场,坚定地举着步枪朝着敌人开枪。他的枪法快狠准,一枪放倒一个,而且伤处全都在手掌上,等于直接废了他们的反击能力!

  他不会杀了他们,他会将他们逮捕归案,然后让他们过上暗无天日的日子!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