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艰ㄦ生贺-《荼靡冰花》第三章

白船大概是我的常用支線了

辛苦兩位( º﹃º )


良心鏈結

艰ㄦ生贺-《荼靡冰花》第一章

艰ㄦ生贺-《荼靡冰花》第二章


---我是分隔線---


  「王,恕属下无能。那个夜族人被一个法力高强的巫术者救走了。」一名身穿狐皮衣的男子单膝跪在帐篷的正中央。他的五官相当精致,肤色也偏白,和站在两侧的奴仆及侍卫有很大的区别,若不是他身上有明显的兽耳和尾巴,完全看不出他竟是一个狼族之人。

  「巫术者?」坐在铺满兽皮的大椅上,狼王一脸若有所思。

  「是的,虽然那名夜族人被银器重伤,可若他痊愈后和巫术者联手,我们狼族绝对没有胜算的!所以恳请王……」

  「够了!」狼王立即打断他的话,大怒的将桌上的茶具全都挥落在地,「Captain!你和本王从小一起长大,难道你以为本王会因此改变主意吗!」

  「可是!」

  「没有可是!难道你要反抗王令吗!本王要你取下他的头颅!」

  事已至此,Captain只能皱着眉头接下王令:「……遵命!」然后起身离开帐篷。

  如果这是王要的,那他定会不顾一切代价去完成。

  

  「……原来你们已经开战了,难怪他们要追杀你。」

  「虽然你是听从灵尊的指示,但还是谢谢你救了我一命。」右手放在心脏的位置,August向Ngern点头致谢,「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办,就此别过。」

  见August转身就要走,Ngern立即抓住他的手腕,说:「你也救了我一命,就当我们扯平了。可我劝你现在还是别想着要走,虽然你是有着强大能力的夜族,可门外围了不少人,你出去未必能扛的住。」

  结界的感应已经让他知道门外的状况,他怎么可能让好不容易救回来的人去送死?

  「就算如此我也要硬闯!我的族人还在等我,我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August甩开他的手,满脸的怒气。

  被甩开的Ngern没有动怒,反倒思考起了灵尊的话。或许灵尊要他救这个夜族人并非只是一条命而已,而是要让他帮助夜族复兴,让整个大陆恢复原有的势力平衡?

  「我帮你!」终于想明白的Ngern高兴极了!因为这样不仅能摆脱在荒漠的无聊生活,也能一直光明正大的跟着August了!

  August一脸疑惑,「你帮我?」

  「对!灵尊安排我在这里救你一定有他的用意,或许就是想让我帮你复兴吸血一族来平衡整个大陆的势力!而且多一个人就多一点赢的机会,对吧?」

  「可是……」

  「不用可是了!你难道不想赶紧找到暗夜之花复兴全族吗?」

  「……我知道了,你爱跟就跟吧。」


  换上Ngern的衣服,August才终于摆脱那身残破的布。等两人都整装完毕,August率先去打开结界之门。

  门外果然如Ngern所言,数十名狼人正在守株待兔,见他们出来后全都发出阵阵狼嚎,一时之间像是打响了战鼓一般,猛的扑向两人。

  两人也不甘示弱,Ngern立刻在半空中画了一个风符,顿时风沙四起,吹得狼人根本无法睁开双眼,只能在原地哀嚎。背对Ngern的August同时也背对了风沙,他立即趁势接近狼群,轻而易举地就扭断了好几个狼人的头,撒了一地的热血。

  「快戴上防风眼罩!」队伍最后的Captain受到的伤害最轻,见情势不对便立即下令。本来防风眼罩是用来防备临时的沙尘暴的,没想到居然在此时正好能派上用场。

  见风沙已经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Ngern改用沙柱直接攻击狼群。尖头状的沙柱一口气刺穿了好几个狼人的身躯,可却也有骁勇善战的狼人直接扔掉眼罩蹬上沙柱,直接攻向Ngern!

  虽然Ngern发现后立刻解掉术法,可速度仍不及变身后的狼!在速度与重量的撞击之下Ngern直接被往后撞飞,背脊撞在屋墙上的疼痛让他几乎连痛呼都喊不出来了。可滴着口水的狼只正在向他靠近,他根本没有时间等August来救援,只能硬撑着双手在空中打了一个手印,利用荒漠中少量的水气汇聚成一个空心水球将自己包裹起来,尽可能的拖延时间。

  水球虽然看似薄弱,可一时之间却也冲撞不破,狼只能眼看着敌人重伤在眼前却无法为自己的兄弟报仇,气急败坏的发出低沉的咕噜声,泄愤似的啃咬着水球。

  眼看着自己的体力快要无法支撑水球的存在了,Ngern心中突生一个妙计,虽然不知道管不管用,但还是只能姑且一试了!忍痛咬破了自己的手臂让鲜血流出,熟悉的血气窜进August的鼻腔内,体内的血性也被彻底诱发,蓝绿色的眼珠子瞬间成了血红色,饥饿感让他的攻击力大大提升,周遭的狼顿时又死了好几只。

  注意到Ngern的困境,August立即冲到Ngern的身边徒手将狼的嘴扯开,活生生的撕裂了它的下颚。

  「你在干什么!」August气得大吼。由于靠得太近,香甜的血气造成的庞大力量在体内冲撞着,他必须非常克制自己才能避免扑上前去撕咬Ngern。

  从未有过的焦躁感让August无法久留在Ngern的身边,没等他答覆自己便重新回到战场上杀敌。以往战斗时的优雅姿态已经不覆存在,其残暴的模样令以残忍著称的狼人全都开始胆怯,竟围绕在他的身边却没敢再向前发动攻击。

  见August已经镇住狼人大军,Ngern才放心将水球解掉,避免体力持续的流失。可等他站起身来想重新加入战斗时,却不料竟有个尚未变身的狼人早已在神不知鬼不觉中躲在墙角伺机而动,抓准时机便对他撒了一把白色粉末,让他呛的直咳,却又没有进一步的攻击直接转身就跑。

  那个人是什么时候躲在那的?他和August居然都没有发现!这么做的用意又是什么? Ngern不解。

  活动了一下身体,确定没有大伤之后便又吐出一口淡灰色的气息,手掌迅速一抓后在空中打了一个手印,接着蹲下朝地面一拍!地底下开始发出沉闷的轰隆声,那个声音越来越靠近,接着数十块的岩石破土而出,全都往Ngern视线锁定的狼群砸过去,一口气消灭了大半的敌人。

  见双方实力悬殊,已经达成目标的Captain也丝毫不恋战,「撤退!」

  所剩的二十多名狼人虽然各个杀红了眼,可却也听从指令,瞪着Ngern和August慢慢向后撤离。

  Ngern的血液已经完全凝固,味道不像起初那么浓烈。确定安全之后,August才重新回到Ngern的身边。

  「你没事吧?」August问。

  他的瞳色已经恢复,Ngern看见那熟悉的蓝绿色也放下心来,「我没事,只是刚才撞击力道太大,一时无法活动自如。」

  「你太弱了。」

  得到这个评价,Ngern简直不敢相信,「弱?!我刚才杀的狼可能比你还多!」他的巫术等级可是连王室都忌惮的,这个人居然嫌弃他? !

  「我是指你的身体素质。」

  「我可不是吸血鬼,没有石头般的身躯。」Ngern委屈的嘟嚷着:「施展巫术是要消耗大量体力的。」

  看Ngern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 August也不再多说,毕竟确实自己的身体素质就连一般吸血族都无法抗衡,况且是肉做的巫术者。

  偷瞄了安静的August,Ngern把自己刚才的疑虑告诉他:「刚才狼族的统领潜到我这撒了我一把白色粉末,」Ngern稍微活动了一下身体,「……可是身体和法力又没什么改变,不知道是什么用意。」

  听他的阐述,August也觉得怪异,蹙着眉头嗅了嗅他身上的气味。

  August的靠近让Ngern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衣服因为打斗而变的凌乱,August白皙的锁骨在他面前晃呀晃的,让他几乎快要无法移开视线。明明身上沾染了大量的血迹,可他却觉得自己似乎能从August闻到一股清爽的气味。它刺激着自己的心跳。

  那个粉末可能有让人产生幻觉的作用。

  害怕自己的心跳声被听见,Ngern猛得将August推开,装作一副受不了的样子抱怨:「腥。」

  August看了一眼身上又脏了得衣服,脸上尽是不悦,可也没冲着Ngern发脾气,反倒指了指他,说:「没有味道。」可看了一眼Ngern后又悠悠的补了一句:「可能是杀虫子的。」大概是觉得自己说的话挺狠毒,August难以察觉的扬起嘴角,在心里笑笑。

  「……」  

评论(1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