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叼著的魚餅乾

博肖舔顏狗。
宇宙小籠包。
狂熱根八黨。
超級暮光粉。
寫作假文青。

今天這事兒。

沒來得及關注這件事,所以不是太清楚之前發生了什麼。
我還沒看逐月,但是很期待逐月,未來也有可能成為四哥四嫂的粉絲,四嫂昨天刷了照片的事,我覺得挺有趣,就是小吃醋了。
所以由此可見,他們三人關係很好,才能如此沒有負擔的開開玩笑。而且又是簡尼旗下藝人,光是這兩點,我相信三個人都有值得我們喜歡的特點。
我覺得今天這事主要就是「路人粉」寫了自己想看的文或者評論,沒有考慮到我們這些真愛粉的感受。
他們都是簡尼的藝人,都是一家人,他們對這件事是最不樂見的,所以我希望這事能就此翻篇,兩家真愛粉無需為那些給愛豆招黑的路人粉較真,畢竟這種人大小圈都有,要管也管不了。
不知道上述說法有沒有什麼不適當的,如果有請告知我,我願意修正。
另外,不管今天任何一個圈子是冷是熱,說兄弟情沒關係,畢竟誰還不能有個自己的好兄弟了?
但是若說了或寫了「替身」、「換妻」甚至更誇張的說詞,那我覺得還是請該作者或發言者刪除吧!
因為這些詞在任何一個圈都是個禁忌,過於敏感。是非常不尊重真人和真愛粉的話,那是比較屬於自己萌就好的東西。
最後,由於網路這東西你發表了任何評論都會被看見了,還是希望大家能理智看待,不要傷了兩家粉絲的關係。
更不要因為幾個路人粉而搞得自己難受噁心。
謝謝。

评论(2)
热度(23)